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 袁祖均
袁祖均

袁祖均

主治医师
所在医院: 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所在科室: 耳鼻咽喉科
医生简介:
展开 袁祖均,男,主治医师,1975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1995年参加工作,一直在本院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工作。于2000年师从我国较著名鼻科专家许庚教授在中山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进修一年。2001年率先在我市开展耳内镜手术,至今已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先后在全国各级刊物分开发表。2003年主持了《Ⅲ型鼻窦炎的综合治疗》科研课题,获市科技成果奖。

专业范围: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疾病的诊断,检查,治疗,手术。专业特长:鼻内镜手术,鼻,喉,头颈外科手术。
袁祖均,男,主治医师,1975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1995年参加工作,一直在本院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工作。于2000年师从我国较著名鼻科专家许庚教授在中山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进修一年。2001年率先在我市开展耳内镜手术,至今已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先后在全国各级刊物分开发表。2003年主持了《Ⅲ型鼻窦炎的综合治疗》科研课题,获市科技成果奖。

专业范围: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疾病的诊断,检查,治疗,手术。专业特长:鼻内镜手术,鼻,喉,头颈外科手术。
专业擅长:
展开 鼻内镜手术,鼻,喉,头颈外科手术
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服务
上午
下午
视频
文章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